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不要放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放棄我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請別放棄我!

  媽媽,你走了,彷彿沒有帶走任何東西,可你不知道,你帶走了我的思念,帶走了我的哀愁,帶走了我的遺憾!你從不了解,對,你不了解,你不了解我有多愛你。你說你感覺不到我的愛,那是因為你看不穿我,你從未讀懂過我心中為你譜寫的那首叫做“愛”的歌。

  誠然,你也不懂,因為你的離開,我有多痛。媽媽,別放棄我,好嗎?你曾說過,你會陪我到永遠,雖然我知道“永遠”是不可能的,因為人的生命往往很短暫,人的承諾也太短暫,但也不能短暫到這個地步呀。你說你對我已經失望了,別,媽媽,千萬別那樣說,為什麼你要因為我的過錯而放棄我呢?你不是說過,我在你心中永遠是個長不大的孩子,那你為何要生一個幼稚的孩子的氣呢?媽媽,別離開我!

  雖然,我淘氣,我調皮,甚至於我不聽話,媽媽,那是因為,我以為你會永遠在我的身邊,我有那個資本去胡鬧,撒嬌。因為我覺得比起那些可憐的孤兒,我是快樂的,因為,我有你,我有媽媽,在我美好的童年,有一個為我遮風擋雨的後盾。而你,你的離去卻破滅了我的夢。你不會懂沒有了你,我和一個孤兒沒有多大的區別,我一樣會失去被愛的資格和機會。

  媽媽,雖然我已經長大,我的生活可以自理了,但是你知道嗎,沒有了你,誰給我靈魂的安頓?誰給我愛的支持?我又該向誰賦予愛的回報?

  媽媽,請別離開我。

  建始縣七里坪中學初二:梁可柳

您正在瀏覽: 不要放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放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