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該不該歧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該不該歧視?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完全是真實的人物真實的故事,為了維護個人的隱私權,問中所提到的名字暫時用符號來代替,下面入正題:  

  好冷的班呀!這是剛轉來的時候對七十六中七年八班(也就是我現在所在的班級)的評價。這裡確實很冷,沒有在六十中的歡聲笑語熱情洋溢,這裡完完全全被一種冷冷的空氣充斥着。我轉學之前的那所學校雖然是普通校,可是能讓每個人都很快樂;可是現在這裡的同學卻只知道學習,而且還有歧視。 

  我班有個……怎麼說呢,就是長得比較奇怪的男生吧。他的頭比一般人都大不少,耳朵也是,而且說話也含糊不清,我班幾乎所有的人都歧視他,僅僅是因為他長得有些奇怪。我覺得他應該得到同情才對呀?為什麼會是這樣? 

  “啊!”恐怖的尖叫從我班的⊙女生那裡傳來,是因為他(我前面提到的)碰了⊙一下。“一二三不傳賴!”幾乎所有人都異口同聲的說出了這句話,因為他們覺得他有賴。而他似乎也已經習慣了,什麼都沒說就坐在了自己的坐位上。 

  不僅僅是我們班,而且是全校同學都避開他走路。請大家想一下我現在的心情。我不但不想歧視他,而且還很同情他。但是如果我不說“一二三不傳賴”,我走路不避開他,那麼我必然成為了另類,可能還會有八卦的人說我喜歡他。如果我不這樣做,那麼我上面所說的一定會成為事實。  

  在這樣的小社會,這樣的環境,這樣的人,到底,該不該歧視? 

PS:今天他還有管我借卷子,我借了他,周圍就有異樣的眼光瞅我,我真的很不知所措,到底,該不該歧視? 

您正在瀏覽: 該不該歧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該不該歧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