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活需要好好珍惜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需要好好珍惜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時常掙扎在夢與現實的邊緣舉步維艱;時常企望尋找一處溫馨的角落收藏點滴的心緒過往的雲煙;時常希望將生命的風帆駛向從未有人到達的海面……握筆凝眸,智者告訴我,生活如同夕陽映照下的河面,只須收藏閃光的亮點放在心間。

  童話

  你的笑曾是山野爛漫的桃花,你的淚曾是化在深海里的雪花,你的我曾是最疼最愛你的天使。

  你用你那美麗的魚尾換取雙腳,哪怕似在刀尖上行走,只為再見你愛的人一面。你的愛太無暇,不屬於這個冷漠的世界。你的道別我還來不及聽見,就隨着浪花一起凋謝,幻化成絢麗的鳶尾蝶。聽,海豚公主為你高唱着輓歌,便也成就了童話里最憂傷的一頁。

  灰姑娘的落魄在十二點后蘇醒。我看見你蹁躚,絕美的舞步:退後,輕揚起纖細的手臂,旋轉。你不會絕望的倒在一角,只因你的生命里註定有他。

  合上書頁,我的眼淚也早已逝去,在那一個個紛紛揚揚的日子裡。

  江湖

  一刀一劍一江湖,一眉一唇一情雛。

  我走在不知名的小路上,看着自己踏過的足跡,只希望它能千年不化,承載我的名字傳唱不息。

  和我一起上路的同伴們,都已死去,在懸崖在沼澤記載着他們最後的呼吸。我眼睜睜地望着,多想幫他們,卻只是倚劍而笑,因為,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我帶着他的鐵扇,寒徹透骨,回到起點。

  而現在,我尋到了這一片竹林,從此隱居於此,手持芒芒青杖,看從竹葉上抖落的一地陽光。我鞠起一捧陽光,來溫暖我潮濕的面頰和虛空的眼瞳。連絕世秘籍也對我毫無引力。

  現實

  依然走在教學樓間的小道上,遇見了曾經的朋友,她走近和我打招呼:“小真,最近好么?”“很好。”她的身影漸行漸遠,我的目光觸到橫亘在教學樓間的電線上,幾隻麻雀落在上面。我衝上樓梯,在教室的玻璃窗前,它們卻撲棱着翅膀飛走了,連根羽毛都沒有留下。

  我已經草草地計劃好了一天的安排,就像上好發條的機器人,把程序一條條編好后存入大腦,並一一完成,只是想讓那些為我鼓掌吶喊的人不失望。

  這樣使我感到安心。

  尾聲

  掌聲可以自己給自己。

  生活需要好好醞釀,好好珍惜。

您正在瀏覽: 生活需要好好珍惜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需要好好珍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