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其實關愛就在我的身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實關愛就在我的身邊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那一年的冬天,樹失去了夜的熱鬧,葉隨着風走了,只留下光禿禿的寒枝,在寂靜的空氣中悲愴的哭着,痛斥歲月無情,歲月奪走許多,唯有愛依舊……

  當月考的卷子發了下來,鮮紅的叉叉狠狠刺着我的眼球,在殘酷的現實與美好的幻想的界限中,掙扎着,選擇了現實,選擇了學習,但現實讓我得不償失,彷彿墜入萬丈深淵,沉重着,墜落者,讓人透不過氣來。

  腦海里被蒙上了厚厚的濃霧,揮之不去。望着黑夜,想一眼洞穿,才發現無法擺脫現實,欲哭無淚的感覺。

  晚溫照常繼續,一片寂靜,但心中卻仍安靜不下來。時間,沙漏般地緩緩移動,猛地回頭,外面已是傾盆大雨。

  不知何時,一陣鈴聲響過,下課了。艱難地走出教室,才發現沒帶雨傘。依然站在樓下,伸出腳,便是漆黑的天空。望着人影漸疏,轉瞬間,空蕩蕩,此時的教學樓如此寧靜祥和。

  那幾盞燈還散發著慘淡的光,一閃一閃,彷彿將要被黑夜埋沒。後邊,有人輕輕拍了拍我的肩膀,回過頭,原來是老師,舉着雨傘,但衣襟已被大雨濺濕

  我有點慌張,他說到:“一起走吧!”一眼彷彿可以望盡的路感覺如此的長,瞥見影子隨着燈光忽高忽低。他又開口:“考差了?不要灰心。我尷尬地點點頭,臉麻麻的。”你看那棵樹,這麼大的雨都沒有倒下,而你,僅僅一次月考就垂頭喪氣,怎麼行?

  順着他的話,我依稀看見樹在大雨中高傲地舉起頭。一句話,將心中的困惑解開了,樸實無華,但堅實有力,熱血沸騰的,一股暖流涌遍全身,想說聲什麼,可無語哽咽

  就這樣,走到校門口,他把雨傘遞給我,講:努力啊!雨傘你先用着吧。在模糊的燈光下,我依然清晰看見他手中的縫隙是被粉筆塵填滿的

  一個人停留在十字路口,愣着,愣着,半晌,不禁潸然淚下,那個夜晚,是兩顆心懸着的溫度……

  廣東東莞振興中學初二:林嘉俊

您正在瀏覽: 其實關愛就在我的身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實關愛就在我的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