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未來不是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未來不是夢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雨淅淅瀝瀝地下着,我一個人漫步在大街上.在我眼中的街道是如此的寂靜,如此的安寧,往常的熱鬧與繁華都已銷聲匿跡。 

  我捧着自己的期末考試卷,獨自走進了一家咖啡廳,情不自禁地坐了下來。 

  100這三個醒目的、鮮紅的大字映入我的眼帘。總分50的卷子我竟然只靠了100分,而且還是我最喜歡,最擅長,最熱愛,最努力學習的一門學科,竟然只有僅僅的100分,平時一切一切的努力都付之東流……偶爾不知從哪兒傳來“你都已經高復2年了,可還是只有300多,你對得起自己嗎,你對得起我們這些父母嗎?”下面傳來的是兒子為自己的聲辯並與父親之間的吵鬧。 

  人生不可能事事如意,人難免會有碰壁的時候。 

  “100”這個數字在我的腦海中不斷地浮現,消逝,浮現又消逝。他對我的打擊甚至比丟了十萬美金都要殘酷。 

  柳樹依然在雨中搖擺着,小草依就在生生不息地繁衍着,可我的心卻在雨和“100”分這兩個重重的打擊之下,默默地承受着痛苦。 

  “天生我才必有用,千金散盡還復來。”從對面的小學里傳來了朗朗的讀書聲。是啊,天生我才必有用,連上天都沒有向我揮手,我有怎麼可以自暴自棄呢? 

  我拿起書包,匆匆地離開了咖啡廳,連奔帶跑回到了家中,拿起還有溫度的筆,再次開始了我的成功之路。 

  不知從哪兒又傳來了“我的未來不是夢,我的未來不是夢……”的歌聲。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未來不是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未來不是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