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為自己喝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自己喝彩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是寂寞、坎坷、孤獨的一段旅程,在這遙遙無期的旅程中,你需要為自己喝彩。即使微不足道,但他就如同黑暗中的一盞明燈,一點希望,鼓勵你努力前進。 

  那是在我十歲的一次暑假,有一次,我和同學出去遊玩,其中大部分同學都帶來了自己的自行車。那些自行車,有的藍、有的黃、有的綠、有得粉,漂亮極了!我暗自下決心也要學會騎自行車。 

  回到家,我立刻把自己的想法告訴了媽媽,本以為媽媽會反對,沒想到她竟然爽快的答應了。第二天,媽媽真的買來了一輛自行車,它披着銀色的外衣,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我對它愛不釋手。 

  媽媽開始教我騎自行車了。一開始,我總是重心不穩,一不留神就會摔下去,媽媽耐心的教我:“雙手扶住,看向前方。”我看着自己腳上一個個傷疤,幾次想放棄,但我不斷在心中想着:堅持下去,我一定能行!這句話一直鼓勵着我,讓我擁有成功的信念。一天、兩天、三天……時間一天天過去,我也漸漸學會了,技巧越來越嫻熟。 

  之後,每次出去遊玩,我總會帶上我的自行車。看着大家羨慕與讚賞的眼光,我不禁會十分自豪—這是我的付出得到的收穫,我從心裡為自己的行動喝彩! 

  也許你是一朵平凡的小花,也許你是一張普通的白紙,也許是天上悠悠的一朵不起眼的白雲,但你仍然能為自己的行動喝彩!

您正在瀏覽: 為自己喝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自己喝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