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為自己喝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自己喝彩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來到這個世上,都希望演繹出輝煌的成就和個性的自我,希望自己能得到別人的認可和掌聲,但並不是每個人都能神采飛揚地站在燈光閃爍的舞台上。作為一個平凡的人,大多只能在舞台後呢喃自己的獨白,沒有人關注,沒有人在意,沒有人給予簇擁的鮮花和熱烈的掌聲。面對此景,有的人往往會嘆息自己的平庸,嫉妒別人的優秀,其實,何必?鮮花誠然美麗,掌聲固然醉人,但它只能肯定某些人的成就,無法否定多數人的價值。只要真真實實的生活,活出一個真真實實的自我,那麼,即使所有的人都把目光投向別處,你還擁有最後一個觀眾,你還可以為自己喝彩!

  別人的喝彩會讓你感動,自己的激勵讓你刻骨銘心。那是一年夏天,放學回家路上的我手中拿着雪糕,蹦蹦跳跳的往回跑,不小心在一個坡上,連滾帶趴的摔了下去,坡上有許多的小石子,自己的身上滿是擦破的地方,疼的我“哇哇”直叫。

  本以為有人會來幫助我,可是我在那哭了10多分鐘,還不見一個人影,叫不動了,只好自己爬起來。我用手支撐着地,慢慢的往起爬,開始我想到要放棄[很疼的],但是我並沒有。當時我在想:加油,相信自己是最棒的!我能行!最後我鼓足力氣,終於工夫不負有心人,我站起來了,我一步一步往家裡挪,這時的我心裡好高興,我為自己感到自豪,為自己而喝彩。

  每每在人生旅途最困難最迷茫的時候,我總會為自己投上一票,為自己的努力喝彩。

  為自己喝彩,不要在乎別人說什麼,失敗和痛苦只讓自己去品嘗,再奮鬥中,成也罷,敗也罷,要學會取捨,才會懂得生活;重新審視自己的定位,活出自己的精彩,即使再大的風,再大的雨,自己也會保持清醒,堅持自己的心靈,撐起一片屬於自己的天空!

您正在瀏覽: 為自己喝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自己喝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