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為自己喝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自己喝彩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就像一場遊戲,每前進幾步,就會遇到一個關卡,衝破關卡,闖關成功,就應為自己喝彩。

  —一題記 

  一 

  當我走進四歲的路途時,爸爸就為我買了一輛兒童自行車。面對這個大型的玩具時,激動的心讓我跳起來。但是,要怎樣玩呢?小腦袋還是一頭霧水。終於,爸爸過來教我 ,他讓我先學習推着車走,然後學上車,剎車,最後教我如何騎着自行車走。可是,真正學起來是並沒有那麼簡單,不知道多少次從車上摔下,不知道多少次摔到手臂和膝蓋流血,最後一次,也是一個開始,我終於能夠自由掌握自行車的狀態。我為我自己喝彩了一翻。 

  二 

  當我走進知識的殿堂時,最初的我是一個文盲,只會說自己的方言,不會母語,也不會寫字。在老師的細心教育下,在老師母性般的呵護下,手中的筆學會了舞動。雖然不像天鵝湖那樣優美動人,但是已經是一個成功的起點。為此,我為自己喝彩了一翻。 

  三 

  但我開始接觸這個熱鬧非凡的社會時,我看見了不同的景象。在車上,我看見了帶着紅領巾的妹妹為一位老奶奶讓座;在街上,我看見了正義的公民幫忙捉住小偷;在老年人娛樂場所,我看見了兒女們都在陪着自己年邁的父母,靜靜地坐在長椅上,微笑着。之後,在家的我,學會了做飯,學會了洗衣服,學會了多與爸爸媽媽溝通。為此,我為自己喝彩了一翻。 

  當人生這場遊戲的關卡被一次次衝破,陽光將逐漸地籠罩我們,光明便會落入我們的手中。此時,還有什麼會做不到的呢? 

  生活中的點點滴滴,都應該值得我們為它們喝彩。

您正在瀏覽: 為自己喝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自己喝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