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沒有人聞過你的香(2)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沒有人聞過你的香(2)_1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小景

有沒有人聞過你的香(2) 標籤:你的香作文 有人作文 有人說作文 沒有你的日子作文

3、外面的天地里,天的顏色是不是特別的藍 

  我們的學校,每隔四周才放一天假。所以每個周末到來時,總有很多家長來看孩子。如果的媽媽每個周末都來看她,給她送各類水果和糕點。 

  我並不喜歡吃那些甜得發膩的糕點,我只喜歡吃水果。所以回到宿舍,如果就將水果給我,自己留下糕點。 

  如果說,翩翩,你爸媽怎麼不來看你呢? 

  我一邊吃她給我洗的紅蘋果,一邊翻看花澤類的美圖,眼都沒抬地說,我沒有爸媽。說完繼續吃蘋果。 

  如果俯身頓在我床前,良久,她才說,對不起,翩翩。 

  並不是我想故意地冒充孤兒,無父無母地乞請可憐,我想,如果一定是誤會了,她以為我的父母早逝了。其實,如果,我並沒有那麼背的運氣。他們都健在,只是,不能對我再盡父母的義務了。整個學校的人都不喜歡我,就是因為我的父母,他們因為貪污受賄墮進了高牆大院了。已經很久了,我都習慣了他們的不喜歡了。只是,如果,你可知,你對我這份喜歡我是多麼受寵若驚啊。 

  所以,很多時候,我都想從這個圍牆走出去,看看天空。外面的天地里,天的顏色是不是特別的藍? 

  這一些都是在很久之後,我才對如果講的。 

  高二下半學期,如果眼底的憂鬱已經不那麼明顯,成績也飛速地提高;我依舊維持在中下等水平,數學依舊很爛,依舊會做噩夢,夢見那個數學女工程師不是用小黃瓜嚇唬我就是用數學試題嚇唬我。 

  高中之後,我幾乎沒親自做過數理化作業,大多數是抄同學的,包括鋪天蓋地的試卷。其實,抄作業也是很累的,而且那些特殊的符號看得我懵懂異常。每次將作業上交后,都會被老師批評,他們真是神明,都能看出來我是抄襲的。 

  總的來說,我是個熱愛生活的人,但是痛恨高中。 

  4、很多年來,我都記得,如果身上,有一種特別的香 

  我和如果每周最開心的事情就是周五中午,那一天,學校準予我們外出。這時候,久經食堂折磨的我和如果,就會瘋一樣跑到楊埠寨,這個地方在我上大學后已經是一個豪華的住宅區,但是在那時,它還是一條小吃街。 

  我喜歡吃那裡的牛肉拉麵,而如果喜歡吃那裡的灌湯包。如果常常吃得滿口大蒜味跑回學校,然後再去學校里的商店買益達口香糖,藍莓味道的那種。 

  在我眼裡,滿口蒜味的如果也是極可愛的。 

  很多年來,我都記得,如果身上,有一種特別的香。我常常會沿着她的發梢嗅。如果說,葉翩翩,你就是屬小狗的。 

  我就騙她,說,如果,你身上的大蒜味都跑到頭髮上去了。 

  如果就會很慌忙地跑回宿舍,用五分鐘時間洗一次頭髮,然後拉着我到操場上曝晒半天。 

  我知道,如果之所以這麼在意自己,是因為一個叫江天的男生。 

  很多女孩子都喜歡江天,當然包括花痴的我。我和如果說了,將來誰“得到”了江天,要分享一下,來見證我們這份萬古長青的友誼。 

  我認識江天的時候,是在高一那年。那時候,我是孤獨的,晚自習基本不呆在教室里,經常一個人呆坐在操場上。夜那麼黑,只有籃球場上孤單的拍球聲,沉悶地迴環在周圍空氣里。 

  我一直很喜歡那種高高瘦瘦的男孩,多年不變。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江天。 

  江天是那種俊眉修目的男生,走在人堆里絕對是焦點。但他也是那種極冷漠的男生,至少,我從來沒見過他笑。哪怕籃球賽上,他精彩進球后惹得掌聲雷動,他依舊只是擦擦汗,臉上不見絲毫表情。 

  那段時間,每天夜裡,一直是江天孤單的籃球聲陪伴着我。在我的思想里,我一直以為他也是個有心事的人。每天都抱着籃球,孤單地行走。就如同我,每天看着外面的天空,孤單地仰望。 

  江天對我說的第一句話是因為如果。那時,我們剛上高三。 

  我剛從女廁所溜達出來,江天就像一堵牆似的,堵在我面前。我第一次同這個男生面對面,心跳突然失控起來,我一直以為自己是那種臉皮特別厚的女孩,沒想到在自己喜歡的男孩面前,臉竟燒得那麼厲害。 

  他說,同學,麻煩你將這封信交給經常和你一起的那個女孩。 

  一直以來,我都希望自己同如果將來會足夠足夠地幸福。但是,當江天讓我將這封信交給如果的時候,我突然特別心疼。 

  很多時候,並不是我想自私。 

  那封信我給了如果,我笑,我說是江天給你的。如果聽后臉上飛起一片紅霞。以前,我總是搶看別人送給如果的情書的。可今天,我卻跑到外面接受陽光的曝晒。因為江天的字跡,它會刺傷我的眼睛。 

  (轉)

您正在瀏覽: 有沒有人聞過你的香(2)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沒有人聞過你的香(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