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遨遊夢幻世界——雅典之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遨遊夢幻世界——雅典之夢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也不知道怎麼的,晚上看完電視,迷迷糊糊躺上床,進入夢鄉…… 

  “Welcome to the Athens!”這導遊還挺熱情嘛!什麼?導遊,這是雅典嗎?太美了!愛琴海!哇,好藍的水喲,“Look ,this sea is very beautiful and is very blue .This is a beaty spot.”真的,於是我對着海洋,大聲叫了一句:“愛琴海,我來了!”咦,這句話似曾相識呀,哦,在電視劇里聽過,對了,我怎麼到這兒來了?於是我問導遊“Why I am in there?”咦,怎麼英語這麼流利?“Can you speak Chinese?”幹嘛問我這個,“You are Austrelian ,but I am Chinese,my English is not good .”哦,原來是這樣呀,“我是中國人,明白嗎!”“中國人?你的登記國藉是澳大利亞,怎麼...?“華人”“哦/”這個笨導遊總算懂了“這是一個旅遊團,來觀光歐洲國家的,今天第一站,希臘,雅典。” 

  緊跟旅遊團,又參觀了巴特農神廟,雅典娜神廟,奧林匹亞宙斯廟,還看了雅典奧運會場地,每一件都具有古典的樸素之美。 

  後來一起來到愛琴海邊享受陽光的沐浴和海水的滋潤,愛琴海好大,也好美,水面就好像是透明的玻璃那麼藍,讓人忍不住要下海去游一游,坐上快艇,迎着海風,簡直太美妙了,陣陣的海風伴隨海水的氣息迎面而來,似乎可以聞到海水的香氣,妙不可言。 

  遊覽完了,該回賓館了,可是這怎麼了,我怎麼掉隊了,而且追不上,好像迷路了,陽光又太毒辣,“好熱呀,怎麼回事,救命!” 

  睜開眼,原來是一場夢,虛驚一場,不過,我可不怕, 

  “雅典,等着我,我一定會來的!”我在心中默念着,不知不覺,又睡著了……

您正在瀏覽: 遨遊夢幻世界——雅典之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遨遊夢幻世界——雅典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