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夢幻世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幻世界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安徽滁州三中初二(3)班

  慶清 

  不是風在吹,是我在自由的飛;不是雪在飛,是我在不停的追。不是腳下的路無窮無盡,而是我在迷惘的前行,嚮往着我的那片夢幻世界。 

  ——題記 

  在一個看似縹緲但又確乎存在的地方,有一個清秀美麗的世界,如若隱若現的幻影天宮,令人祈盼。但有一點可以肯定:它是我的,是我的未來。 

  它可以用一個字來形容——美。這兒的路都是彎彎曲曲的幽徑。不知何時,在樹木的扶疏間出現一片小村莊。真是“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呀!這裡的每個人都講信修睦,因此大家都不獨親其親,獨子其子。那裡充滿着陽光和愛,這就是孔子的“大同社會”,今日終於成為了現實。 

  這兒處處都美。秋季,我來到一棵梧桐樹下,那一片片的黃葉從樹上飄然落下,像是在跳芭蕾舞,我想這是四小天鵝嗎?這枯萎的、衰老的、軟弱的、易碎的生命,在將要枯竭時,演奏出一場多麼剛強的舞蹈啊!生命如此的剛毅和頑強,即使在將要結束的瞬間,也要發出絢麗的光華。 

  在前方、在未來,有一個自由的世界,它是屬於我的。我會在通往未來、通往夢幻世界的路上前行。 

  2006年10月13日於滁州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幻世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幻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