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尋找春天的腳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春天的腳步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尋找春天的腳步 

  崔博鈞 廣西南寧市天桃路小學四(1)班 

  (2010年5月4日星期二) 

  春光灑滿大地的時候,我們踏青去。 

  郊外的天那麼藍,郊外的空氣那麼清新。而我們早就像一群等待放飛的小鳥,期盼着撲向春天的環抱。 

  綠色大巴載着我們全班同學奔馳在南寧外環路上。車速快,不如我們嚮往春天的心情急切;馬達轟鳴,不如大家的歡歌笑語響亮。不一會,我們終於“飛”到了目的地——美麗的獅山公園。 

  我們春遊的目的是:尋找春天的腳步。 

  全班同學在公園的一個大草坪四下“飛”散了,他們有的玩丟沙包,有的玩捉迷藏……我們小組別出心裁,玩吹泡泡。看着一個一個五彩繽紛的大氣泡飛向藍天,我們的心也被它融化了。 

  草坪的周圍生長着許多芒果樹、椰蓉樹和翠竹。我忽然感到,同學們愉快的笑臉,就像是綠葉叢中的向日葵。原來,春天的腳步不一定在郊外,它就在每一個熱愛大自然的同學心裡!

您正在瀏覽: 尋找春天的腳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春天的腳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