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英語競賽的前夕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英語競賽的前夕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英語競賽的前夕 

  早上,我們高高興興的來到了學校,快快樂樂地干好了值日,歡歡喜喜的收拾好東西,喜滋滋的開始晨讀,啊!多麼美好的一天啊!陽光多麼明媚,空氣多麼清新,天空多麼明朗,我們的心情是多麼的美好! 

  很快,英語老師走進了教室,開始領導晨讀,我們滿懷期待的看着英語老師,英語老師笑眯眯地,我們的興趣也被老師的臉色吸引住了,目不轉睛的盯着老師,只見老師說:“同學們,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說到這裡,他停頓了一下,賣了個關子,笑眯眯的看着我們,我們頓時感到一陣激動和緊張,什麼好消息能讓英語老師這麼高興啊?英語老師看了我們一會兒,這才慢悠悠地說:“今天下午,我們期待已久的,英語抽考大賽,即將舉行了,抽30名同學,考1——5單元的單詞,這是考驗大家的時刻,是檢測大家能力的時刻,大家高興不高興啊?” 

  此話一出,全班頓時彷彿被英語老師當頭抽了一悶棍,過了一會兒,全班嘩然,我靠,盼了半天,就盼來了這麼個消息?還期待已久?就盼着不考呢!(老師要是不提,我就抱着僥倖心理忘掉了)我們頓時陷入了“暴走”和“抓狂”的狀態,天哪! 

  英語老師見大家反應這樣,很奇怪,又接著說:“還有,這次大賽不是只抽學習好的或者只抽學習差的,而是隨便抽,所以,嘿嘿嘿,別想投機取巧,一切皆有可能!”全班再一次陷入了“崩潰”狀態,我突然想起最近幾天單詞一直都沒複習,趕緊拿出了課本,默默地記起來。 

  到了上數學課,數學老師帶來了我們期待已久的抽考名單,只見名單上:期末考試前1——15名,25——30名,35——40名,45——50名。 

  這下真是成了“幾家歡喜幾家憂”了,被抽到的,有的氣急敗壞,有的顫巍巍的摸出課本記起來,有的怨天尤人、哭天告地……沒被抽到的,有的興高采烈,有的大喊大叫等等……我的名字當然也在那名單中,我只覺得一陣心慌,突然看到同桌的臉在抽抽,我突然感到一陣竊喜,連忙問名單里是不是有他,他點了點頭,我頓時感到了一陣幸災樂禍和同病相憐的感覺。 

  該來的還是會來,很快的,英語競賽就要來臨了,可是我的單詞仍舊有一大半沒有複習,唉,這也給了我一個教訓,真是不應該抱有僥倖心理,就是應該腳踏實地,踏踏實實的學習啊!

您正在瀏覽: 英語競賽的前夕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英語競賽的前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