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平安校園我的家,參與創建享安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安校園我的家,參與創建享安康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平安校園我的家,參與創建享安康 標籤:我心中的平安校園作文 校園我的家作文 安康作文 創建和諧校園作文

  世上每種事物都有它的紀律,學校也不例外,法律保障我們的權益,保護我們的人生安全,使我們青少年能快樂的成長。學校也可以保護我們,它可以使我們不受社會上的一些流氓的騷擾。讓我們更好的學習,嚴格守矩,教我們法律知識,使我們不會學壞。

  但世界上的事物總不是完美的,多多少少有一些瑕疵、紕漏。在一些學校,打架鬥毆的現象頻繁出現,每次這種現象出現總會有些人受到傷害。但肯定的是學校的老師可不允許這麼干,每次老師都有找到那些學生和他們聊天、教育,但是學生總以為老師只是為了自己的利益而對他們這樣,總不在乎老師說的一言一語,可以這麼說;老師說的話他們都當“耳邊風”,一下就過去了。卻不知道老師是為了他們以後、將來,但他們從來沒想過,老師這麼做是為了什麼,每次老師因為學生被打受傷害,受傷的學生的家長都會來找老師的麻煩,老師只有彎腰低頭、賠不是。全心全意為學生着想,但他們從來不知道……。

  有一天,我像往常一樣去學校上學,在校門口附近的巷子里看到了一群高年級的人圍着一個和我年齡相仿的人,顯然是要把他打一頓。我呢?我怎麼辦?難道讓我當觀眾?不!我不能看着我的同學被他們打,但我孤身一人沒有能力阻止他們打人,正當我為這事而着急的時候,我身後傳來一聲:“住手!”便有幾個高大的同學跑了過去,勸他們不要打架,還護送那差點被圍攻的同學回校,那些高年級的人才散去,各自回校準備學習,我高興這樣的一場悲劇避免了。

  我們大多時間生活在學校,有學校和老師的保護,是不是應該遵守學校的規定呢,是否應該為學校的平安盡一份呢,答案你肯定知道了吧?

  初二:亮亮

您正在瀏覽: 平安校園我的家,參與創建享安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安校園我的家,參與創建享安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