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藍蘋果成長中的“香草吧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蘋果成長中的“香草吧噗”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成長的道路並不是一帆風順的。成長是要付出生命中的汗水和心血。汗水是什麼?汗水就像種子,它不是一下子就會生根、發芽、開花、結果的,它是需要細心的照料和呵護,也是需要雨水的滋潤,陽光的普照,這樣它才能從生根到結果。汗水就像我們身體的器官,需要我們去愛護好它,否則付出的汗水是得不到收穫的。收穫是什麼?收穫是一種成功,也是一種失敗,因為我們做什麼事情,都是先經歷失敗,再經歷成功的。成功意味着再一次的付出,再一次的挑戰,失敗同樣意味着再一次的吸取失敗中的教訓,再一次的去發現自身的不足,心血是什麼?是一種看不見的精神,這種精神叫執着,執着等於永遠走自身認為正確的人生道路,哪怕經歷風吹雨打,哪怕經歷失敗的打擊,依然要堅持的走下去。

您正在瀏覽: 藍蘋果成長中的“香草吧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蘋果成長中的“香草吧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