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新開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二,新開始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初二,是一個令人歡也令人悲的年級段。

  初二是賽跑的中段,也是極為重要的學習過程。在過程的中途摔倒,有的人可能會再度爬起向前沖,也有的人一振不起。我只想說明一點——初二很重要。

  在開學的初期,我們再次被分班,打亂了以往的順序,起碼我所在的班中還是些老面孔,雖說是分班,但也不過是個形式,只是讓你與不同的人進行交往,與學術交流,讓自己能掌握不同人的寫作方法與特長。

  我所在的班是個體育長處班,雖然班級整體成績很落後,但體育能力大大的超過另外班,這可少不了我們之間的那份獨特的友誼。即使初二差,但起碼在體育上超過任何年紀。

  初二,雖然令人愁,但請不要放棄,不說為了其他人,但最起碼為了自己的將來,為了自己在未來中能更好的生活。

  蕭山區南陽鎮南陽中學初二:孟小波

您正在瀏覽: 初二,新開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二,新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