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失敗了就重新開始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敗了就重新開始_1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知了在樹上長鳴,火紅的太陽炙烤着熱烈的大地,一個身影突然進入了我的瞳孔,這個夏天因為有你註定不平凡。

  “同學們,今天有一位新同學加入我們班……”老班話還沒說完,一個身影就推開門,印入了我們的眼眸子。全班都驚呆了--那個插班生好高呀!還戴了一個眼鏡,我的預感告訴我他的來歷決對不簡單。一個同學說出了我們的心生“喂!同學,你多大呀?”全班同學都靜了下來,教室里風扇嗡嗡作響,窗外不時投進朝陽的氣息,一切都覺得那麼的尷尬。那位同學沉默了……老師急忙解圍“不管怎麼說相聚在一起就是緣份,我們歡迎新同學!”老師相那邊使了一個眼色,班長立馬站了起來“哦……對!同學們我們歡迎新同學!”跟着不知不覺的班上就沉浸在陣陣掌聲中……老師舉手示意可以了。這時新同學抬起頭來“大家好,我叫洛弋烽是從初三下來的。請大家多指教!”他剛一說完,全班就炸開了“你說,一個初三的怎麼來我們班混呀!”“決對是個壞學生,算了以後離他遠一點我可不想降級。”……總而言之他給同學們的印象糟透了。老師把他安排在了我後面的位置,我對他開始了注意。

  上課時我總會下意識的回頭去看看他的動態,可是他只是趴在桌子上睡覺。我想是降班生的緣故吧,沒有一個老師會去提醒他。他上課仍然睡着,對他我少了那份好奇,他在我心中的形象終於有了定位:就一在學校混日子的另類。同學們也不會特別的去注意他,因為他不會去跟任何人接觸,也沒有任何人想要接近他。漸漸的期末臨近,同學們都開始了緊張的複習,而他卻一如既往的不動於終。哀~管他呢自己考好才是最重要的。

  時間滴滴答答的過去了我做在了考場上:加油!時光如梭,很快到了領成績的日子。同學們都早早的做在了教室里,焦急的等待老班的宣判。這時,發現了老班在校園出沒的身影:夷?不對呀!滿面笑容,春光燦爛。這不像是老班的做風呀?覺對有好事!聽了班長的分析同學們都鬆了好大一口氣。蹬蹬蹬聽到老班高跟鞋的聲音,(老班神速啊!)緊接着一個倩影奪門而入,老班徑直走向講台,將成績單輕輕的放在了講桌上“同學們,老師宣布一個好消息,這次期末我們班有破紀錄的年級第一哦!”同學們都不約而同的望向學習委員(因為在班上她成績最好)她害羞極了“不是我拉。”老師微笑着接開了迷底“那個人就是新轉來的洛弋峰同學!”啊?!是他!真的一百個一萬個想不到!他很平靜的戰起來,對這次成績似乎像是在他的掌握當中沒有一老師向他投去了讚許的眼光,不知道是誰帶頭鼓起了掌,全班又沉浸在了掌聲中……回家時,專門經過五班,往日的年級第一坐在教室門口哭得要死不活的……

  他的這次驚天地,似乎改變了大家對他的看法,QQ群里,他的備註是‘學習之神’,真的無語半天。其時也真的很納悶的成績那麼好乾嗎還要降下來重新讀呀?於是,出於好奇,我Q了他:“在哦。”“恩”他破天荒似的回了我。“很奇怪也你成績那麼好乾嘛還要降下來重新讀呀?”很半天他都沒有回“哦,沒關係拉,你不想說我不勉強你”“其實……我曾經是我們那個年極的第一名,我重來都是第一,重沒得過第二。”看了那段話我眼睛都直了“你天才也”“沒有拉我爸爸是北大的教授,我媽媽是我以前學校的校長。他們對我從小就很嚴格,他們說我是他們的兒子,所以我只能是第一不可以是第二,失敗了就一切重新開始。”“所以你初三一次考試失利,你父母就讓你重新開始?”“恩”……之後我們又聊了很多,多得都不知道到底聊了些什麼……

  他的那句話使我現入了沉思--失敗了就一切重新開始。是啊,多少父母都想讓自己的孩子成為龍中之龍,鳳中之鳳呀!所以過分的嚴厲要求孩子,就拿這個列子“失敗了就一切重新開始”來說一個孩子能有幾次重新開始的機會呀?過了那個年齡一切後悔都還來得及嗎?是金子總會發亮的,請您不要為它塗上一層過後黃色油漆,不然油漆會擋住金子的光芒的。

  初二:中國菇涼美丶o

您正在瀏覽: 失敗了就重新開始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敗了就重新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