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新學期,新開始星的校園生活(一)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新開始星的校園生活(一)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愛上你,我就要帶着它。無論我身在何方,永遠記得你,永遠愛你。執着的愛你。我早已確定,不在迷茫。 

  ------------題記 

  這段愛,來的悄然無聲。不知從何時起,悄然無聲的介入我的生活,悄悄將我的心拴住,越陷越深,已無法自拔。 

  ---------贈個心中的峰 

  My love.If you love me.please tell me!I’m waiting for you!永無止境!永遠愛你! 

  -------星 

  發布通知:雪有人當了:瓔穎 

  又是一個溫暖的春季,走進了一個嶄新的學期,迎來的還是同學們一張張可愛的笑臉,不知不覺,它已經悄然介入着美好的生活…… 

  “死黨們,一個寒假不見,過得還好嗎?” 

  “再好,也沒有你好呀!說吧,你有去哪玩了?”調皮鬼張朦朦有發問了。 

  “朦,別為難星了,她很少出去玩的,你又不是不知道!”5555!還是宇最好了。 

  “就是就是!”我立刻煽風點火。(*^__^*) 

  “各位美女,討論什麼呢?這麼熱鬧,姐妹都反目成仇了!”看看,一聽就是討厭的“瘋”。 

  “喲!看看誰來了?各位花痴,注意了!:“瘋”少爺來了!”看我的必殺技:花痴 

  “各位草痴,不捉今朝,更待何時呀!“性”公主發騷啦!” 

看我峰的絕招:草痴 

  “二位不要見面就吵嘛!大家都是同學,有話好好說嘛!”喲!這位不是最喜歡多管閑事、還自身難保的溫柔王子翼嗎? 

  “關你什麼事!大人說話,小孩子插什麼嘴!哪涼快哪獃著去!”星和峰異口同聲的說。經典台詞同學們早就習慣了,所以沒什麼好驚奇的、 

  “宇!我知道你最好了,星和峰欺負我!快救救我呀!” 

  “宇!你可是我的死黨,你幫誰?” 

  “翼!你可是我的哥們,怎麼可以投靠一個女生呢?沒有男子氣概!嗨!忘了,你就是女生!” 

  “星,我當然幫你啦!” 

  “峰,你最帥了!原諒我吧!”說著擺出一副可憐巴巴的樣子、But,我們的峰可是一座“冰山”呀!怎麼會受這招“反奸計呢? 

  “李寶峰!你才是女的呢!” 

  “哎呦!翼你長能耐了!還敢和峰哥對抗了!”“小人”痕來了! 

  “痕,你最可愛了!我怎麼會和峰哥對着干呢?”又來這招,都用三年了。 

  “咳咳!已經上課1分鐘了!各位該“歸位”了” 

  “老師來了!”集體跑回座位 

  一道仇恨的目光正對着咱們可愛,美麗動人,冰雪聰明……(太多了以下省略了)的星,可憐的星呀! 

  想知道這道目光的主人嗎? 

  想知道星的命運嗎? 

  嘻嘻!喜歡小奇的小說嗎?喜歡的加小奇QQ:736381686 

  李寶峰QQ:1017985271 

  O(∩_∩)O~

  請繼續關注小奇-------------星的校園生活(二)吧!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新開始星的校園生活(一)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新開始星的校園生活(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