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新面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面貌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經過雨水的沖洗,經過狂風的煎熬,經過酷暑的照耀,一個曾經失敗過的,一個微不足道,一個童稚的我。終於明白了很多。

  以前我在小荷總是寫一些讚美的文章,讚美無聊事物,讚美小荷朋友,可是現在我明白了很多,幾個月,幾百個日日夜夜,明白我還不成熟。

  從這個號誕生的那一天,我將會用新的面貌,新的體魄,來踏踏實實寫作文,認認真真寫作文,從作文中感悟到真諦。儘管我小學升初中的考試有些失敗,沒有考上外國語,而是考上了注重文筆的鄭州市一中。英語可能沒有發揮完善。我現在要重新拼搏,重新奮鬥,指定新的目標。

  同時我會慎重的交朋友,交一些我認為有哪個方面值得我佩服的人,同時可以互相鼓勵,互相了解,互相幫助。真正的提高。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面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面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