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鳳凰水蜜桃的自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鳳凰水蜜桃的自傳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出生於張家港鳳凰山腳下,雖然年已70,但長得那個叫水靈呀!膚色或淡黃或乳白或微紅,個頭兒大,毛茸茸的,你看了肯定流口水。至於我的味道,那是絕佳,果肉細膩,皮韌易剝,汁多甘厚,,果味馥郁,入口即化……因而馳名中外。 

  我子孫繁多,大女兒雨花露,二女兒白鳳,三兒子陽山蜜露,我還子還不止這些,就不逐一介紹了。 

  我漂亮好吃,是外在美,我營養豐富就是內在美了。 

  本來我也不知道我有這麼厲害,是有一批人專門研究我才得知的。 

  我含有蛋白質、脂肪、鈣、磷、鐵……尤其是鐵含量特別高,吃了能防貧血。因富含果膠,還能防便秘。 

  中醫說,我具有補氣養血、養陰生津的功效,適用於低血糖、肺病、虛勞喘嗽之人作為輔助食療之物。我還有美容的功能,特別適合女性食用。 

  你看,我有漂亮又好吃,營養價值還特別高,快來吃我吧!.

您正在瀏覽: 鳳凰水蜜桃的自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鳳凰水蜜桃的自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