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新春隨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春隨筆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新年的鐘聲已經敲響,每年此時我往往都會感慨萬千。現在的我依然是思緒連綿,可是在歡喜的情緒中依然有一份淡淡的失落。

  “人生如白駒過隙,彈指一揮間。”這句話沒錯。正是因為人生的短暫,自古以來才有很多人追求長生不老,才有了想煉仙丹卻發明了火藥的奇事。當然,迄今為止,人的生命都是要走向終結的。所以,關鍵在於在有限的生命中活的精彩,也算是不枉來人間走這一遭吧!其實人根本沒必要獲得永生,這樣反而喪失了生命的意義,讓自己的生活豐富些、再豐富些,趁着年輕體驗些、再體驗些。這樣,你的生活便是一本精彩分呈的大書,是一部引人入勝的電影,是一首優美激昂的樂曲,是永遠都不怕太乏味的。

  新年見證着一個人走過的一段段歲月。有人認為“竹子每走一步就作一個小結”,人又何嘗合併不是這樣呢?新年的鞭炮聲提醒我們,在這歡樂祥和的氣氛中,我們回首過去的一年,是否也有許多的感受呢?暫時停下自己匆匆前行的腳步,回頭看看自己走過的路,收拾好心情,帶上一個自信的微笑,準備着下一次的啟程。

  現在生活水平不斷提高了,可是在這高樓大廈間,年味卻越來越淡了。有時候好渴望回到過去,去盡情體驗一下“年味十足”的春節。希望門外的鞭炮聲不絕於耳,震跑我堆積一年的煩惱;希望窗外的禮花朵朵綻放,帶給我一年美好燦爛的心情!

  最後,希望我們都能夠拋開一切的不快,伴着燦爛的微笑,背上天使的旅行箱起程吧,去欣賞人生途中種種美麗的風光,去體驗生活中的份份美妙的感受。

  望着茫茫的黑夜,沒有星星,沒有禮花。

  可是,此時此刻,我心靈的天空上有星星在閃爍,有禮花在綻放——

您正在瀏覽: 新春隨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春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