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班裡新鮮事---至老師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裡新鮮事---至老師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老師:

  近來身體可好?工作可順利?

  這段時間,班裡又出了不少事哦!

  NO.1

  換位風波

  自從您下達可以自選同位的命令,班裡可就炸了鍋了!幾乎每天都在談論自己要的新同位。可是這又給許多女生帶來了許多麻煩,就比如說X和Y是同位,不想調開,但Z想和X一位,X又怕得罪了Z,所以簽了字,而Y知道后,傷心欲絕,又迅速找了一位簽下字,最後兩人都後悔了,把另外兩個人都得罪了。有的為了爭奪一個人,爭得那是“頭破血流”“吐沫橫飛”啊,從此兩人可就“橫眉冷對”了。唉!還好,今天這場風波暫定了。

  NO.2

  遊戲升級

  正所謂,道高一尺,魔高一丈。老師看得再嚴,某些同學還是能“玩去自如”,並且能“玩中升級”。就比如說這位Z大俠吧,一支筆能玩出上千種花樣,一枚硬幣就能成立一個演奏樂團,他們的頭腦在這方面可是異常的聰明,研究的方法可算是前所未有,難度升級。當然上課不忘一秀風采。唉……

  所以老師你看,聰明人不少,可聰明反被聰明誤,在學習上,他們可沒發揚聰明的優點哦!

祝:

  工作順利,身體健康

  學生:張謐

  2010年2月

您正在瀏覽: 班裡新鮮事---至老師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裡新鮮事---至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