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表妹家裡的新鮮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表妹家裡的新鮮事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姐姐!快來看!KK要生啦!快來看!”我一進門,還沒換好鞋,表妹就拉着我,直衝她家的花園。

  “KK是什麼?狗嗎?”我緊拉着她的小手,在後面跑着。“對!”表妹帶我到花園裡,停了下來。

  天氣十分炎熱,驕陽似火,迎面吹來的風都是熱的。樹上的蟬無休無止地唱着同一首歌,每個人額頭上的汗珠一滴滴往下滑落,還真像個正在融化的冰激凌。

  “姐姐!在那兒!小聲點,不然它會不生的!”表妹大眼一眨,做了一個噤聲的動作,壓低了聲音。我悄悄地走上前,看見在花園的一角,有一個半米多高的紙箱子,裡面躺着一隻棕色的母狗。也許是因為聽覺能力超強的關係或者是聞到了生人的味道,母狗忽的張開眼睛,嘴裡發出“嗚嚕嗚嚕”的聲音,像是在警告我不要走近。我嚇了一跳,連忙擺手笑道:“嘿嘿,嘿嘿。”見我離開,母狗又閉上了眼睛。剛才還真是嚇得我的小心臟嘭嘭地跳,驚魂啊!我不敢輕易上前,只得等它安全生下小狗再說。“姐姐你剛才看見KK生了沒?”妹妹眨着大眼睛,疑惑的看着我。“啊?我、我、我不知道?”我心裡“咯噔”一聲,緊張地回答。哎,可總不能回答你老姐我膽子小,被那隻狗一瞪嚇掉了魂兒,根本沒看着吧?“哼哼唧唧”的聲音傳來,我和表妹識相地走到玻璃門後面看。一隻全身都有血的小狗躺在母狗旁,母狗的肚子一伸一縮,好像還有小狗。“看!”妹妹欣奇地指着,母狗又產下一隻小狗,比剛才的小狗大一些,,看來是在母親肚子里搶足了營養,胖嘟嘟的,甚是可愛。又過了十五分鐘,母狗產下了第四隻小狗。“還有不?”我問道。看那母狗精疲力盡的樣子,怕是生完了吧?可它又伸縮着肚子,艱難的產下第五隻小狗。第五隻小狗個頭最小,還不到第二隻小狗的二分之一,看來是搶不到營養的可憐娃。母狗舔着五隻小狗,我走近紙盒,母狗只是抬頭望了我一眼,繼續舔着。這一次,我在它的眼中看到了絲絲柔情和淡淡的警告。我退出,從桌子上拿了碗牛奶放在母狗旁邊,它吮吸着牛奶,看樣子是累極了。我和妹妹相望一眼,笑了,悄悄走出,把這個好消息告訴家長。

  世上的事情真奇妙,你不知道我知道。這次,還真不枉在表妹家走一趟,看見了這麼奇妙的事啊!

  初二:楊潔怡0312

您正在瀏覽: 表妹家裡的新鮮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表妹家裡的新鮮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