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家裡的新鮮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裡的新鮮事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嗒,嗒嗒,嗒嗒,嗒嗒,嗒嗒嗒,嗒……”唉,怎麼回事,家裡怎麼會有友誼舞的舞步聲。難道是爸爸媽媽…… 

  好奇心驅使我從房間走出來,聲音是從客廳里傳來的,我一看,“啊,不會吧,爺爺…奶奶…你們………”我不禁喊出聲來。 

  “歡歡吶,快來呀,你看爺爺奶奶跳得好嗎?”奶奶邊跳邊招呼我過去。“爺爺奶奶,你們都60多歲了怎麼又學起跳舞來了?”我不解的問。奶奶笑着說:“現在,生活水平提高了,誰不想長壽呢?要想長壽啊,就得多鍛煉,老頭子,你說是不是?”“是的,是的,聽說跳舞可以鍛煉身體,咱鄰居王奶奶年輕時就跳交誼舞,你看她現在都70多歲了,身體還那麼硬朗。”“就是,就是,她看上去比我們還年輕。”爺爺的話還沒說完,奶奶就在一旁打岔。唉,快瞧,他們倆那正經樣。“我先說,我還沒說完呢!”爺爺說道。“你不知道女士優先啊,應該讓我先說!”兩人吵起來了,看着這場景,我情不自禁的笑了。 

  ………… 

  “我去寫作業了。”為了讓他們停止爭吵,我朝自己的房間走去。“別走啊,歡歡,我們跳交誼舞給你看。”說完,奶奶和爺爺又跟着舞曲跳了起來,看上去十分大方。 

  只見奶奶的左手搭在爺爺的右肩膀上,手指微微向上翹起,她的右手放在爺爺的左手心裡。快看爺爺,右手輕輕摟着奶奶的腰,左手緊緊握着奶奶的右手。一會兒奶奶的左腳向前進,爺爺的右腳向後退,爺爺的腳沒被奶奶踩到,這說明效果還不錯,看上去,不僅行動自如,而且大方瀟洒,很迷人的場景。他們倆的手也不停搖擺 ,腳也跟着前移後退。“喂,奶奶當心!”奶奶做出危險的動作,驚慌的我大喊大叫。我不得不為奶奶捏一把汗,這麼危險。原來是爺爺的右手緊抱奶奶的腿,左手握着奶奶的右手往上抬起。爺爺邊跳邊說:“沒事,這就是叫鍛煉呢!我們私底下練了好幾天呢,天天都要做這個高難度的動作!”說完,又來了一個。“哇塞!”我驚呆了。奶奶不僅不害怕,還摧爺爺將腳步加快一點。爺爺奶奶的神情都很投入,那優雅大方的舞姿是我連聲叫好! 

  這真是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情,這就是我家的新鮮事!

您正在瀏覽: 家裡的新鮮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裡的新鮮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