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家裡的新鮮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裡的新鮮事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家裡的新鮮事 

  吳江市實驗初級中學 八(7) 蔣詩韻 

  “老媽!快去準備早飯!我餓了!”老媽的獅吼功打擾了我和周公的約會。我揉了揉惺忪的眼睛,看了看鬧鐘,才7:30啊!老媽幹嘛啊!她怎麼叫我老媽?對了 !今天是我和老媽角色互換的日子。我當老媽,老媽當女兒。現在,“女兒”喊“餓”了,“老媽”我怎能坐視不管? 

  我趕緊起了床,洗漱完畢,來到“女兒”面前,“女兒”正在認真地看書。“真用功啊!你早晨想吃什麼啊?”我拿出了筆和紙,說道。“我要一個菜饅頭!不!一個粽子!還是兩個燒賣吧!對了,再加一杯豆漿!”我用筆在紙上劃了又划,改了又改,“女兒”總算確定了吃什麼。我壓住了心中的火氣,提醒自己:忍。我買來了早飯,我和“女兒”很快吃完了。我到我的房間整理了一下,把腦袋往“女兒”房間里一探,怎麼窗戶也沒開,被子也沒有疊?算了,今天我是媽媽,幫下忙吧。等我整理完畢,“女兒”笑着對我說:“謝謝您啊!現在您該洗衣服了。我去看電視了。”唉!怎麼那麼多的衣服啊!好麻煩啊!早知道就不換了!我從衛生間把衣服端到了 陽台上,一件件慢慢地,仔細地洗了起來,要洗就洗得乾淨!花了一個多小時,衣服總算洗完了,看着晾衣架上一件件乾淨飄香的衣服,心裡好開心啊!這是我的傑作啊!好累啊!很久沒有干過這麼重的活了。媽媽呢?每天不都這個樣子嗎?可她從來沒有抱怨過,無怨無悔地為這個家庭付出,我的心裡有了些莫名的感動。此時“女兒”走過來,幫我按按摩,真舒服啊!我以後在媽媽勞累的時候也要這樣做。不知不覺,中午到了,我手藝不精,只會煎荷包蛋和下面 。用了半個小時,我就端了兩碗荷包蛋面上來,和“女兒”吃了起來。“真好吃!真不愧是媽媽!”女兒誇獎道。我聽了心裡美滋滋的。我是不是以後也要給媽媽多一些鼓勵,少一些抱怨呢?吃完面,洗好碗,我一下樓有倒在了沙發上休息。“女兒”已經去睡覺了。不知道什麼時候,我也睡著了。 

  一覺醒來,已經是下午3:00了,我和“女兒”的身份換了回來。當老媽去準備晚飯是,我悄悄地去把陽台上的衣服收下來,疊好,放進了衣櫃。吃晚飯時,我沒有挑剔飯菜,相反說:“真好吃!”老媽先是一楞,然後笑着說,:“你長大了!”我能長大還是歸功於您那新鮮的教導方法啊!謝謝您!媽媽!

您正在瀏覽: 家裡的新鮮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裡的新鮮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