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泥土裡的新鮮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泥土裡的新鮮事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蟲子們有感情嗎?沒有?你錯了!蟲子也有比武招親,也有自己的小幫派,小學的時候,有個同學叫小軍,他只是孤獨地坐在那,一聲不吭,圈子裡的人都比要他,因為我是新來的,我想跟他套個近乎,卻被他與別人的與眾不同所吸引,其實他會很多……

  一次課間活動時,他讓我到草叢中找洞眼,我滿臉疑惑,他說我們要釣蟲,他叫了一聲見到了2個圓珠筆芯大小的孔,又用簽子捅了捅,迅速捅捅另一個洞,之間兩條蟲似氣憤得出來四大,我漸漸看着這條蟲項決賽場上的拳擊手,只要打趴下甚至打死那條蟲他才能永遠獲得冠軍獎盃,形式好像有了大轉機,一直被欺辱的蟲子開始向後退,蟲子也懂得以退為進而真正的受益者,不是他倆而是我們,坐山觀虎鬥這個成語我漸漸明白了,毛毛蟲終於結束了戰鬥。

  毛毛蟲也有自己的思維,他和人類一樣,也懂得以退為進,以屈為伸,這樣的策略,漸漸地小軍的名氣也大了,各個圈子都要他,釣蟲愛好者們在草叢裡使勁找,找出那最得意的毛毛蟲助手,與別人來同台競技,這似乎已成了每天必乾的事,我從小軍身上懂得越不被關注的,他知道的越多,之後,他告訴我許多不為人知的小秘密,都是泥土的新鮮事。

  火影村初二:章嘯可

您正在瀏覽: 泥土裡的新鮮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泥土裡的新鮮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