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暑假裡的新鮮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裡的新鮮事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裡最新鮮的事莫過於去青島的海邊旅行了。

  剛來到海灘,我就被這裡的一切吸引住了,每樣東西都是那麼新鮮,火辣辣的陽光照在沙灘上,沙灘像金子般閃閃發光,許多小孩在這裡用沙子堆城堡,做蛋糕,在沙子里打滾,玩得不亦樂乎。

  藍色的大海一眼望不到邊,通向遠方,與天交錯,消失在一條極細的線上,清涼的海風不時撲面吹來,沁人心脾。正值退潮,赤着腳走入沙灘,沙子被海水沖刷的平平整整,踩下去,腳下有無數條細沙順着海水緩緩滑動,彷彿有千萬隻細手在撫摸着你的腳板,陽光照在身上,卻感不到一絲暑氣,一切的熱都被海波帶走。

  印象最深的就是坐上了快艇,在海上顛簸着,忽上忽下,眨眼的工夫,就到了一個不知名的小島,島上布滿礁石,站在上面,又有另一番感覺,島上許多人,都趕不及地低着頭,在一個個坑坑窪窪的水塘尋找着退潮時留下的小魚兒,小螃蟹……我禁不住拿起鏟子,四處搜尋起來,可事情遠比我想象的難得多,這些小傢伙四處逃竄,特別是一些小魚,只有半個米粒般大小,一鏟子下去,眨眼的工夫便沒了蹤影,一些螃蟹更是高明,他們一動不動,就躲在礁石的一個個細小的洞中,想盡辦法也無濟於事“戰鬥了半天”,撈了一整桶的戰利品。此時已是傍晚,太陽在海平線上慢慢降下,此時的海更加平靜,在夕陽光芒照耀下,海水如金線般柔軟地挪動,使人不覺想潛入海底,尋一尋那未知的領域。

  黑夜降臨,我的心似乎也是沉甸甸的,看着大海,戀戀不捨地離開了,我覺得今天我學到的,遠比書中的多得多!這也是我暑假生活中最精彩,最新鮮,最有意義的一件事,讓我受益匪淺,一定會使我心中的家園更加美麗,我心中默念着。

  江蘇鹽城江蘇省東台中學初二:郁開晟

您正在瀏覽: 暑假裡的新鮮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裡的新鮮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