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宿舍里的新鮮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宿舍里的新鮮事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記憶的波濤在我的腦海里翻湧着,往事一幕幕回首。最新鮮的事情肯定發生在宿舍里啦。楊雲是我最要好的朋友之一,看她平時挺文靜的,沒想到她那天那麼瘋狂。

  宿舍里的人都在洗漱,她卻在玩耍,難道不怕被老師發現嗎?我好心的提醒道,誰知道她不但不領情還又唱又跳起來。

  一開始她唱了個青藏高原,可是到高音部分她實在是唱不下去了,只好放棄了。後來她竟然拿起竹竿跳起了鋼管舞,作為她的好友,我竟然一點也不知道。我甚至懷疑我是不是她的好朋友呢?可是看見她跳得那麼起勁,我又捨不得和她發脾氣,看見她那麼的瘋狂還是頭一次,我不忍心去打斷她。應該是有能讓她特別高興的事,她才會這樣的瘋狂吧。

  她的這一段舞蹈和歌曲,引得宿舍里的人都特開心,可能是因為她第一次在宿舍里跳舞吧,所以宿舍里的人都覺得特別的新奇,所以才覺得很開興吧。

  我是最開心的一個了,因為通過這一件事請我重新認識了她,她是一個多才多藝的人,只是平常不大願意在別人面前顯露罷了,既然現在她願意了,我們當她的觀眾,有何樂而不為呢?

  這是我宿舍里的新鮮事,你有過類似的經歷嗎?

  初二:星夜小雪

您正在瀏覽: 宿舍里的新鮮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宿舍里的新鮮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