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相聲:拍賣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聲:拍賣_1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相聲:拍賣 標籤:相聲作文 拍賣作文 拍賣會作文

  李:觀眾朋友們,大家好!今天我們哥倆給大家說段相聲。

  周:(學着歌星的樣子大聲說)Ladiesandgentlemen!你們好嗎?哼(學小瀋陽的聲音)我愛死你們了……

  李:喂喂喂……我們今天是來說相聲的,不是來唱歌的?沒必要這麼抽風吧?

  周:你Out了,現在的明星大腕哪個出場不是這個陣勢。

  李:你一說相聲的,有這個必要嗎?

  周:算了,算了,不跟你說了,你就一鄉巴佬。言歸正傳,別讓觀眾們等急了!

  李:好好好,I服了You!

  李:這段時間,咱哥倆口袋有點緊,只好把我們珍藏已久的“寶貝”拿出來獻獻醜。希望有錢的捧個錢場,沒錢的捧個人場!

  周:下面,我宣布,2011年元旦拍賣會正式開始!首先,我們拍賣第一件物品——本人的一根頭髮,別看他只是一根小小的頭髮,可它的收藏價值卻一點兒也不遜色!好了,話不多說了,起價8元。

  “10元”——劉鈺山周:10元啦,10元啦!

  “15元”——常濤周:哇,15元了,抓緊時間了。

  “18元”——曾志文

  “25元”——蔣林甫

  李:好,成交!別動,恭喜你廉價買到**的一根頭髮,真是太划算了,恭喜啊!

  周:哇,一根頭髮就25元,那我頭上長的不是頭髮,是金條吶!

  周:好了,第二件拍賣品開始了。你們想知道第二件拍賣品是什麼嗎?

  李:沒一點掌聲啊,看來大家不想知道啊!

  (大家鼓掌)

  周:第二件拍賣品是犀利哥穿過的一隻襪子。(捂嘴)這可是限量版的哦!很有收藏價值,也許還能讓你“遺臭萬年”。起價3元,現在開始。

  5元——周康

  8元——譚哲李:心動不如行動,價錢很高了哦!

  11元——朱少傑

  李:好,恭喜!恭喜這位同學以****這麼低的價錢買下了這隻具有獨特意義的襪子,真是可喜可賀哪!

  周:此時此刻,我的心情特別的澎湃,因為剛才這位同學的行為讓我嘆為觀止。這個“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舉動簡直是打破了吉尼斯世界紀錄!

  李:好了,別多說了,時間緊迫。接下來拍賣第三件物品吧!

  周:這第三件物品就可珍貴啦!大家想知道的就用左手拍右手,不想知道的就用右手拍左手!不用不用不用(口吃)……停(觀眾猶豫要不要鼓掌)不用停!

  不用了,其實我跟你們開玩笑,我認為一個演員站在這麼高檔的舞台之上,不能去問觀眾要掌聲,我們跟他們誰都不要,哼(小瀋陽腔調),朋友們,我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我也是有身份的人嘛!

  周:這第三件到底是什麼呢?第三件拍賣品就是我的搭檔!

  李:啊?我你也敢賣,販賣人口!可是犯法的啊!(驚慌)

  周:別急!聽我說完嘛!我們第三件拍賣品就是“李佳男”這個名字!好男兒!起價!

  李:啊,使不得,使不得!(擺手)那誰買到我的名字,那我和他不得共用一個名字,不行不行!(搖頭)

  周:沒關係,你想吶。你的名字如果一直拍賣下去,那你“李佳男”不就可以流芳百世了么?況且,你現在還可以改名嘛!

  李:改什麼名呀?

  周:什麼都可以,“李大男”、“李中男”、“李小男”、“李不男”……

  李:停停停,好好好,我服了你了,你拍賣吧!可起價得高點!

  周:OK!一切恢復正常,現在拍賣“李佳男”,起價1元錢!

  (周說完李就搶着說)

  李:哎哎哎……我的名字的底價怎麼比那隻破襪子還低吶?難道我的名字連只臭襪子都不如?

  周:別急嘛,聽我說,起價低好事吶,等這叫價像火箭一樣“嗖”地升空了,不就更能體現您高貴的身份嘛!

  李:嗯!聽起來還不錯。(點頭)

  周:好,繼續拍賣,開始!

  8毛——李威

  3毛——龍靖

  1分——歐亞芝

  李:停停停……

  周:怎麼了?

  李:都1分了,一文錢呢,還不叫停,那等下不就一文不值吶?(落鍾)(李指着歐說)“李佳男”歸你了,元旦拍賣會結束,拜拜!

  (李邊說邊走)

  周:等一下!既然是元旦了嘛,咱哥倆也得給大夥拜拜年嘛!

  周:就說你性急嘛,得得得,咱一起來!

  李:得,咱一起來吧!

  周:(上聯:)十四班十五班十六班班班出色

  李:(下聯:)上一屆這一屆下一屆屆屆優秀

  歐:(橫批):中科真牛

  初二:周子洋

您正在瀏覽: 相聲:拍賣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聲:拍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