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誇誇我們的老師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誇誇我們的老師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誇誇我們的老師 

  老師曾問過我們:是你為9班而自豪還是9班因你而自豪?如果是我,我會自信地說:“我為9班而自豪。” 

  為什麼呢?我們班的班風學風暫且不說了,就單單談起我們的老師,心裡已不由得湧出驕傲。也許,很多人認為老師是冷漠無情的,其實並不是這樣,在她們嚴厲的外表下,往往是一顆關愛學生的心。我們班的老師就是這樣—— 一群耀眼,有自己獨特風采的老師,這也帶給了我們不一樣的感受。 

  語文老師——清香的百合花。在語文課上,沒有那嚴肅得令人害怕的氣氛,相反,班上洋溢着一種輕鬆的氛圍和渴望得到知識的目光。老師總是以她幽默風趣的語調,灌溉我們的思想,往我們的腦海傳授知識,在上課期間,老師也會告訴我們一些課堂上學不到的東西,使我們的大腦不必只限於那課本上的知識,使我們的思想更深入一層。老師用愛填充了我們空洞的心靈。 

  英語老師——美貌的鬱金香。老師那天使般的面孔,笑起來像陽光般的燦爛。可我們喜歡她,並不只是因為她的外在美,更是因為她發自內心對我們的關愛。課堂上的Miss龔,總是十分嚴肅,可下課後,她就像我們的益友一樣,和我們談心,跟我們講人生的道理。不知不覺中,老師已在我們心靈的深處播種了愛的種子,使我們在心中悄悄綻放出愛的花朵……這一切,都讓我們覺得這個老師——good! 

  政治老師——幽雅的水仙。政治老師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她那永遠充滿自信的身姿。無論是從正面、側面還是背影看她,都讓人感覺有一種不可侵犯的威嚴。每次老師來上課,都是以一個自信者的風采步進教室,這也啟發了我們:做人,就要做個自信的人。政治老師有着她獨特的教學風格——果斷,她上課從不允許我們拖拖拉拉,總是要求我們快速閱讀,快速找出答案,找到答案后,要有勇氣舉手回答。正是因為老師的嚴格,使我上課時比以前更大膽,更積極。 

  數學老師上課時的巧妙比喻,使我們更加理解題目的意思,也對學習數學產生了濃厚的興趣;歷史老師的簡潔講解,令我們在中華五千年文化的背後,了解了它基本的意義;地理老師的生動詳細,使地理課不必沉默得一言不發;音樂老師美妙的歌聲,流進我們的心田…… 

  這就是我們班可愛可敬的老師,她們用愛心為我們撐起了學習上的一片藍天,為我們的前途開拓出嶄新的道路,她們用智慧澆灌了我們心靈的花園,用汗水譜寫了我們求學道路上的輝煌。 

  假如要用一個詞語形容所有的老師,那就是:無私。 

  在老師無私光芒的照耀下,我們班顯得生機勃勃,勇敢活潑。她們無言的關愛像暖流汩汩流過,溫暖了我們的心。她們用關愛編織了人世間最美的彩虹。親愛的老師,不僅是靈魂的工程,更是愛心的撒播者,值得我們一生感恩。

您正在瀏覽: 誇誇我們的老師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誇誇我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