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編號89757的毀滅(女生版)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編號89757的毀滅(女生版)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沒有真正的生與死,只要為我充上電,我就有生命:電一沒有,我就變成了“木乃伊”。除非將我的電線掐斷,我才算真正的死亡…… 

 我也有家人,我有一個哥哥,他叫“編號89756”。他和我有着同樣的性能,我們是機器人中最高貴的。我的主人叫傑,是他將我和哥哥創造出來的,我們的任務就是為他服務。他說的一切都是命令,我們也會絕對執行,我們都忠心於他,決不會被叛他。但是最近我產生了變化,只要一刻鐘見不到他-我的主人,我就會不知道該幹什麼,學會了發獃。這時哥哥就會悲傷地看着我,無奈地搖搖頭。告訴我:“我們只是機器人,我們和人不同。”雖然哥哥沒有明說,但是我還是明白的:我是不能“愛”上主人的,我們是兩個世界的,我…… 

 今天,主人的一些朋友到他家裡來聚會,他的朋友羨慕的說:“傑呀,你可真能幹,連機器人都找這麼高級的,看,編號89757還真像你以前的女朋友……哦,不,傑,沒……沒什麼……我只是說,編號89757還真漂亮……”我都聽見了,難道傑是根據他以前的女朋友的樣子製造的我?我只是一個替身?我…… 

 我知道了,從朋友那兒,我知道了傑的女朋友的一些事:她叫怡,是個美麗動人的女孩。他們彼此相愛,但是傑的母親認為怡的家境無法和自己比,不同意他們交往。就在一個美麗的夏夜,怡自殺了……從此,傑再也沒有交過一個女朋友,他心裡只有怡。他把我創造出來,是為了“天天見到怡”……我在主人的身邊,表達自己對他的忠心,告訴他自己決對不被叛他。可是傑只是冷笑,他說:“你只是一個機器人,不管你再怎麼高級,就算我將以前自己與怡的記憶做成芯片給你,那又怎麼樣?你還是一個機器人,你永遠代替不了怡……” 

 我悄悄地走開,躲在一個角落裡,任自己的眼淚滑過臉頰。我恨自己為什麼是一個機器人,為什麼不能做和傑一樣的人。哥哥走來,他說:“我知道結果只是傷心,我們是機器人,我們和人不同……”我聽不下去了,既然是機器人,為什麼要讓我有感情,為什麼要讓我有愛,我寧可做一個低級的機器人,我寧可沒有情感,我寧可只會工作,我……可命運就是如此,讓我愛上了自己不該愛的人,愛上了不愛自己的人,愛上了和自己不同的人。 

 我悲痛欲絕,既然不能愛自己的所愛,那我存在還有什麼意義?我還有什麼理由守着我的主人-傑。我打開后蓋,伸出手,將自己的電線掐斷……

您正在瀏覽: 編號89757的毀滅(女生版)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編號89757的毀滅(女生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