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孤單讓我學會堅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孤單讓我學會堅強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曾經我是一個很開心,很幸福無憂無慮的女孩。因為我擁有很多人的關心,疼愛。但是人生道路是不會永遠的是這樣平坦的,上帝總會出一些難題來考驗我們的。然而有一天上帝把腦筋動到了我的身上。那一天我失去了我愛是人,這次我撕心裂肺般的痛;那一天我哭了,哭得那麽驚天動地眼淚排山倒海的流出來;那一天我失去了友情,我又一次償到了心碎的痛苦,那一天我也哭了,哭得那麼痛苦眼睛都發腫了;那一天我被我最好的朋友出賣,我再次聽到了心碎的聲音,然而我卻沒有哭了,因為我的眼淚已經流幹了,我已經忘記怎樣去哭了。 

  從那以後,我的世界里只有我一個人,不論在哪裡看見的只有我一個人,一個憂傷、落寞的我。她們一個個的離去,令我的心變得麻木沒有知覺了。我不知道我的世界是否還會有朋友這種東西,但我知道我一個人度過了那段傷心的日子,經歷了最痛苦的事。 

  雖然我恨她們一個個的離去,但是我也感激她們離去,因為她們的離去令我陷入了孤單,而孤單卻令我學會了堅強,我不再是以前的我了。 

  之前的我自己一個人在家會害怕,但現在我不會了,我勇敢啦!!! 

  媽媽問我為什麼不怕自己一個人呆在家裡了,我只是笑着回答說:“媽媽,我已經長大了,所以就不害怕了。”她也很滿意地接受了這個理由。 

   其實孤單並不可怕,只要有信心就一定可以克服!!!!!!!!!!!!!!

您正在瀏覽: 孤單讓我學會堅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孤單讓我學會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