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情系奧運文明伴我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情系奧運文明伴我行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2001年的7月13日,是令十三億中國人民終生難忘的日子。在國際奧委會第112次會議上,北京以壓倒性的絕對優勢獲得了2008年奧運會主辦權。消息傳來,人心振奮,舉國歡慶。申奧的成功,標誌着擁有百年歷史的奧運會,將首次在有着五千年悠久歷史和文化的文明古國舉行,而佔世界人口五分之一的中國人民的廣泛參與,更加體現了“重在參與”的奧林匹克精神。 

2008年的奧運會,是全國人民的盛會。在“更快、更高、更強”的奧林匹克宣言下,在“和平、友誼、進步”的奧林匹克宗旨的召喚下,我們將與世界各國的朋友一道,共同點燃奧運的聖火,讓文明燦爛的奧運火焰在我們的胸中燃燒! 

面對已經進入倒計時的奧運盛會,作為中國的一名小學生,我們也負有相當重的責任與使命。我們要積極開展宣傳與實踐活動,傳播奧林匹克精神,弘揚中華民族的優秀文化,努力提升我們的文明素質。 

北京舉辦奧運會將向世界展示中國改革開放的巨大成就,讓世界更加了解北京、了解中國、了解中國人民。我們小學生要從現在開始,學習和宣傳奧運知識,做奧林匹克文化的傳播者。見到外國友人,要禮貌的打招呼問好;要利用寒、暑假參加認識北京、宣傳北京的系列活動,了解北京的歷史與北京的變化。要積極倡導社會文明風,為創建文明城市、文明村鎮、文明社區、文明校園做出自己的貢獻。我們要積极參加“文明工程”建設行動,從小事做起、從自身做起,培養健康文明的行為習慣,要懂得文明禮儀,不斷提高自身的道德修養,做健康文明的小學生。 

最後,讓我們全體學生一起努力,為2008年的北京奧運會貢獻自己的力量!

您正在瀏覽: 情系奧運文明伴我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情系奧運文明伴我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