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垃圾箱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垃圾箱前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叫我扔垃圾,我嫌麻煩,沒有把垃圾扔進垃圾箱里,我剛轉身要走……

  我剛要轉身往回走,突然,愛管閑事的馬大嬸來了——鄰居的胡柳萍,她大大的眼睛,高鼻樑。我看見了她就像老鼠見到貓一樣,快馬加鞭地往家裡跑去,胡柳萍緊追不捨,嘴裡還講:“喂!大姐姐你還沒把垃圾倒進垃圾箱里。”我突然停住腳步,胡柳萍撞了過來,我拉她遠一點,瞟了她一眼,說:“關你屁事,我那包垃圾又沒礙着你。”她嚴厲地說:“老師常教我們;“保護環境,人人有責。“這樣我們的賀州會更美。“我依然不理她向家裡走去,一位素不相識的老奶奶,看見了垃圾箱前的垃圾袋,說:“這是誰這麼沒公德心,亂扔垃圾。”我的臉立刻紅了,心想;去不去把它人進垃圾箱,如果去的話會被人責罵的,不去的話,心裡又會過意不去的。乾脆不去了,不管它了。心想完就向家裡走去。

  胡柳萍見我不把垃圾清理乾淨,自己就把垃圾扔進去。老奶奶見了,直誇她是個好孩子。

  看着她的一舉一動,我慚愧地低下了頭,並對自己說:“我今後也要像她一樣,保護環境。”我從此再也不亂扔垃圾了。

  初二:王朝隆

您正在瀏覽: 垃圾箱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垃圾箱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