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泥土禮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泥土禮讚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上最平凡的東西也有美。不起眼的小草,它有堅強的美;凋落的枯葉,它有奉獻的美;路旁的大樹,它有挺拔的美。當我們在流連於五彩斑斕的鮮花,向大樹投向敬意的目光的時候,你可曾留意過,它們所依附、默默奉獻的泥土?

  泥土實在是不平凡的,我讚美泥土!

  它雖然沒有華麗的外表,但是,它有博大的胸懷。即使是艷麗的花朵,它也有凋謝的時候,即使是清涼的春風,它也有發怒的時候,然而,那常常被人忽視的泥土,卻默默地忍受着這一切。

  泥土蘊藏了無數生存的智慧,如果沒有泥土,會有生物嗎?“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是的,生存的希望在於土。

  如果可以,我願是一片泥土,一片不起眼的泥土;一片默默無聞的泥土;一片視奉獻為樂趣的泥土!我當自豪,因為萬物因我而生長;我當謙虛,因為謙虛使人進步;我當努力,因為前面的世界會很美!

  “江河流淌着你的氣質,大山顯現着你的風骨,從不喊累,也不叫苦,只把一片深情獻給四季獲香的五穀。洪水撕裂過你的軀體,暴雨抽打過你的肌膚,從不流淚,也不服輸,只把一片母愛獻給生生不息的民族”。

  初二:彩虹下的約定

您正在瀏覽: 泥土禮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泥土禮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