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家的感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的感覺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人都有一個家,一個家可以是1個人,也可以是兩個人,還可以是3個人或許更多。

  有人說家是休息的地方,也有人說家是吃飯的地方,還有人說家就充滿愛的地方。我也不知道家是什麼,反正就是一個地方吧。

  那次,是中秋節,是家人一起團圓的時候,而在那一天,我們卻是在家裡。我想想也沒有什麼,還不就是回家嘛,不回去又不會怎麼樣。

  那天我都十分的高興,因為晚上可以用一半的時間給我們看電視,這可是天大的好機會,可以少用上一個小時的課。所以我整天都很高興。

  就在那節體育課,他改變了我的心情。

  我像往常一樣到廚房去吃點心,為了可以多玩一下籃球,我就大口大口的把點心給吃了,飛快的跑道體育藝術館去打籃球。因為就我一個在,我自己在練投球。過了一下子,一些人來了。因為我個子高大,所以籃下的球被我給包下了,後來有人提出打比賽。馬上有人反對,我不來,接着又有很多人不來了,就我一個人孤零零的在那裡投籃。他們拿了另一個球在另一半場開始打比賽了。我想加入他們,就走過去和他們說我也參加,可是他們就馬上到另一個場地開始他們的比賽。之後,我走到他們那裡,他們就換一個地方打,分明在排斥我。哎!

  之後,我就自己在中場線上扔球,看能不能扔的進。我就這樣一個一個的扔。後來有人來了,幸虧他還是我同學,知道我這樣了代表我生氣了,就問我為什麼。我一肚子的火,就是不說,繼續扔着。後來,他才知道了原因。

  從那時我頓時醒悟,家是什麼,在家可以有人關心我,可以有人讓着我。當時我好像回家。

  這就是家,讓人不知不覺的想它。

您正在瀏覽: 家的感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