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家的感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的感覺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Home不光是一個只能夠擋風遮雨的空房子,它更是一個充滿love的小屋。它是一個能把兒女情、手足情合為一體的奇迹。

  “寶貝,回來了啊!!今天玩得雜樣”一進門便是媽媽那嘮叨的聲音,“今兒個你爸爸大展廚藝,做了你最愛吃的抓飯。”說實話,每天的飯都是爸爸做的,聽媽媽的話是有些羅嗦,但是細細體味媽媽的話,處處都充滿了媽媽對家的愛。一進廚房,就看見爸爸正在那裡坐得手忙腳亂、熱火朝天。突然,“哎呀!你怎麼沒戴手套呀!!!”媽媽又開始了

  “我忘了!”我解釋說。

  “你這死丫頭,這麼冷的天想凍死呀!”

  “就是就是,姐姐都多大了呀!還忘戴手套,她肯定是嫌麻煩故意不戴的。媽媽你應該好好收拾這死丫頭。”妹妹擠了過來,她總算逮到個機會火上焦油了,她才不會放過這們好的機會的。

  “你叫誰死丫頭呢?你才是死丫頭呢!”我連忙反駁過去,想着轉移話題。

  “又不是我先說你死丫頭的,是媽媽說先說的。媽媽你看姐姐罵我死丫頭”她連忙向媽媽告狀。

  “你們倆呀!都是死丫頭”媽媽說。

  我洗了一下手,我們全家圍坐在一起,開始享用我們豐盛的晚餐,雖然那不是什麼山珍海味,卻是那門得有滋味,因為那是用愛來做的飯。我和妹妹爭先恐後的搶着,生怕自己吃不上。爸爸媽媽臉上露出了微笑。

  就這樣我們說說笑笑、玩玩鬧鬧的吃完了飯。我便回房間去了,妹妹幫着媽媽幹活。說實話在這一點上我的確不如妹妹。

  一個家對於一個人來說是一個世界,一個屬於幾個人的世界,在這個世界中每一個人都要出一份力,讓這個小小的世界更加和睦幸福,要是有個人都不去愛這個世界,那麼這個人比沒有世界的人更加可憐,可悲。

您正在瀏覽: 家的感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