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淡淡雨季的淡淡憂傷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淡淡雨季的淡淡憂傷_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一個細雨連綿的季節,那時,我還只有十五歲“ ……"她總是這樣無不感傷的回憶着. 

  是啊,那時的雨季是多麼美啊! 

  那一年,她是個初三的青春靚麗的小女生,而他則是個已經略顯成熟的高一男生. 

  是那個雨季吧,她撐一把粉紅色小雨傘靜靜的走過教學樓.她看見了他,他恬靜的站在教學樓前,端着一本英語書,默默的看着——他沒帶傘吧.....她走到他的跟前,她露出了笑容,她把傘遞到了他面前,她說:"你需要傘嗎?”他一楞,隨即一笑,接過了傘,和她一起走入了雨簾…… 

  以後的日子,她奔走於中考,他忙於高考,他們從此“失去”了對方…… 

  如今一切都過去了,只留下那一個淡淡雨季中的淡淡憂傷!剩下那一次難忘的邂逅……

您正在瀏覽: 淡淡雨季的淡淡憂傷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淡淡雨季的淡淡憂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