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家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人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幸福快樂的五口之家。有爺爺,奶奶,爸爸,媽媽和我,我們的性格都迥然不同是有好有壞,但始終是那麼的和睦幸福。下面就由我來一一介紹一下我的家庭成員。 

  首先要介紹的是我家的“老大”就是我的爺爺,他的性格有點獨斷,再加上他年紀大,我們什麼事都要聽他的,所以算是我家名副其實的“老大”。爺爺雖然有些霸道,但還是很愛我的。爺爺又是一個老黨員,人緣也不錯,樓底下遛彎的爺爺奶奶都非常喜歡和他聊天。 

  接下來介紹一下我的奶奶,我奶奶是個慈祥善良的老人,脾氣溫和,而且非常的疼愛我,只要我晚吃一點,或少吃一點她都會擔心得要命,她對我的愛已經接近溺愛的程度了,當然我也非常愛她了。 

  能形容我爸爸的就一個字 ,脾氣也不是很好,但是他和別的爸爸不一樣,他除了要上班掙錢還要照顧爺爺奶奶,還要陪我,雖然爸爸錢掙得不多,但卻是我們家最辛苦的一個了,因為爸爸的辛苦,所以我也非常體諒他,盡量讓他開心、省心。 

  能形容我媽媽的就一個字——好。媽媽長相一般,是個思想現代的女性,是個開明的好家長,她非常樂觀,對生活有着積極向上的態度。她的職業是醫生,她每天要辛苦的工作很累,但她還是抽出時間來陪我。我的任務就好好學習,為了我的未來而努力。 

怎麼樣,我的家人有意思吧?o(∩_∩)o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