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家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人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中有六口人,他們分別是:和藹可親的爺爺奶奶、慈祥的爸爸、溫柔的媽媽、粗心大意的我和調皮搗蛋的弟弟。你想了解他們嗎?那就慢慢聽我到來吧:

  首先,是和藹可親的爺爺奶奶,雖然他們如今已經將近八十歲了,但是身子骨一樣硬朗,爺爺每天坐在衚衕口的大樹下,和一些與他年齡相仿的人談笑風生,每天到傍晚才依依不捨的回家。奶奶呢,每天早晨很早就起床鍛煉身體,從家跑到田地中,呼吸那早晨的清新空氣,有時候,我就和奶奶開玩笑說:“奶奶,你每天起那麼早跑到外面呼吸新鮮空氣,難道還想着成神仙嗎?呵呵呵呵呵呵呵。”奶奶也被我逗得開懷大笑。

  接下來,是我的慈祥的爸爸,每次,當我犯錯誤時,他總是對我說:“犯錯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不敢承認自己的錯誤。人非聖賢,孰能無過。”我聽了,用力地點點頭。這時候,爸爸大笑了幾聲,慈祥的對我說:“知錯能改,善莫大焉。”但是,爸爸也有一個很大的缺點,那就是愛吸煙,每天都要抽很多煙,每次戒煙都以失敗告終。

  下一個,當然是我那溫柔體貼的媽媽,媽媽對我們都很溫柔,每天下午下班之後,就看着我們學習,為我們輔導功課,說這樣有助於我們的學習成績,當我遇到不會的題時,媽媽總是一遍又一遍的在演草紙上演算,演算完畢后,在一遍又一遍的給我講解,直到我聽懂為止,哪怕手再酸再累,也不停下,永遠那麼溫柔,那麼有耐心。

  然後就是粗心大意的我,記得那天,考試,因為媽媽告訴我,不能馬虎,所以,我就一直記着,當題做完時,我一遍又一遍的檢查,嘴裡還念叨着,千萬別馬虎,要認真。但我認為‘萬無一失’時,就將試卷交上去啦。等試捲髮下來時,我完全傻眼啦,因為在我試卷上,寫了很多句“千萬別馬虎,要認真”。哎!我居然把不關題目要求的內容寫了上去。

  最後,便是調皮搗蛋的弟弟了,每次都因為調皮被爸爸教訓上半天,可是他卻是左耳朵進,右耳朵出,依然我行我素,一副唯恐天下不亂的樣子。

  這就是我的家人,各有各的愛好,各有各的特點,但依然相親相愛的一家人。

  初二:張麗靜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