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讀《城南舊事》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城南舊事》有感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讀《城南舊事》有感 

  城南舊事,述說著英子的童年,充滿着快樂與奇妙……駱駝隊,惠安館的瘋女人秀貞,蹲在草叢裡的小偷,漂亮的蘭姨娘,小夥伴妞兒,德先叔,宋媽,父親…… 

  英子有一顆善良的心,她熱情地為妞兒找回自己的母親,而自己也病到了。或許她的快樂,那麼無憂無慮的快樂,就是來自她那顆純潔的心靈。 

  我的童年或許真的是無憂無慮,但我發現我們的快樂太單調了,無疑是玩手機玩電腦……而英子的快樂可以和妞兒分享,可以在關於駱駝隊的幻想中,與瘋女人秀貞的交談中感受的…… 

  《城南舊事》把我帶回了幾年前,帶回了童年。再次回溫了那段記憶,那些在童年的人、物…… 

  我們的時代不同,我們的快樂不同…… 

  但和我們一樣的是…… 

  她的童年充滿了喜、怒、哀、樂;酸、甜、苦、辣……而我們也一樣…… 

  還有的是…… 

  童年中有許多的東西都流逝了,不像花兒謝了可以再次綻放…… 

  儘管我們伸盡手去挽留,依然不能改變…… 

  很懷念童年,很還念快樂…… 

  但生活要回憶但更需要前進…… 

  為了在以後的日子,我回想我的青春,不會有任何遺憾。 

  我……我要珍惜。珍惜現在的一切。

您正在瀏覽: 讀《城南舊事》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城南舊事》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