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彩色仙人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色仙人球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家的電腦桌上,擺放着一盆彩色仙人球。你大概會問:為什麼叫彩色仙人球呢?因為,它的刺是嫩黃色的,所以叫彩色仙人球。彩色仙人球剛買回來時,是栽在一個青花瓷一般的花盆裡。這個花盆有着玉一樣的白,有着玻璃一樣的剔透。上面還有一些墨藍色的圖案。有一座綿延的青山,還有一群展翅高飛的白鷺。青山旁邊還有一棵青翠欲滴的柳樹,柳樹下面是流淌的小溪。花盆裡裝滿了新鮮的泥土。美麗的彩色仙人球在這高雅的青花瓷中亭亭玉立。彩色仙人球的整體是綠色的,它的刺是可愛的嫩黃色,頂部是黃綠色。這盆花卉是我和媽媽跑了好幾家花店才買到的,真是難得呀!彩色仙人球上還有一些土黃色的小點,毛茸茸的,裡面就長出了許多嫩黃的刺兒。遠看,好似一個小黃球,安靜的躺在花盆裡。聽說,彩色仙人球還防輻射的作用哩!仙人掌是仙人球的同胞姐妹。它是墨西哥的國花,墨西哥人非常愛戴它。彩色仙人球的顏色五彩繽紛,各種各樣。有天藍、瑩綠、淺黃,還有銀白。仙人球的意志是堅強的。把它放在炎炎烈日下,幾天不澆水,它照樣堅韌地挺拔着。它雖然比不上雍容華貴的牡丹,花香襲人的月季,高貴清雅的菊花,萬紫千紅的山茶。但是,它有着頑強的生命力和堅強的意志力。它雖然不能為人類美化環境,但這並不代表它就不能為人類貢獻自己,我在前面提到過,仙人球可以防輻射,它還有解毒的功效。仙人球的外表雖然不美麗,但它的心靈卻是植物當中最美的。我愛我的彩色仙人球,更愛它頑強的生命和堅強的意志。

  初二:陳靖

您正在瀏覽: 彩色仙人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色仙人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