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堅強の仙人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強の仙人球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次我走到家裡陽台的時候無意中發現了一株綠色球狀的“植物”,我仔細一瞧。哇!好噁心啊,這株“植物”全身帶刺,表面凹凸不平。於是我便去問媽媽:“這是一株什麼植物啊?”媽媽說:“這就是你一直想要的仙人球啊。”:“啊!仙人球,它那麼噁心幹嘛要它啊?”媽媽只是微微的笑了。 

 從此以後我不再喜愛仙人球,甚至妒忌它的美名。於是我把它扔到一個陰暗的地方。過了很久之後,一次偶然的機會,我記起了仙人球。我想那噁心的傢伙應該死了吧!等我把它拔掉種上一些漂亮的花朵吧! 

 等我回家找到仙人球時我一下子驚呆了,那傢伙竟然沒死,而且還開放的那樣燦爛!我趕緊翻開了百科全書,找到了仙人球的介紹。原來 啊,原來仙人球是人類的好朋友啊!我不僅為之前的事感到尷尬,於是我把它放到了最多陽光的地方,天天為它澆水,每當我受到委屈時,只要想想仙人球那堅強不屈的品質心裡又會舒服起來 

 謝謝你堅強不屈的仙人球!

您正在瀏覽: 堅強の仙人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強の仙人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