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沙漠公主——仙人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沙漠公主——仙人球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它長得並不美麗,沒有鮮艷的花和翠綠的葉,有的只是那讓人不寒而慄的尖刺。所以,它幾乎沒有得到過人們的寵愛,它幾乎沒有受到人們的特殊關愛。無論風吹日晒,依然頑強的昂着頭!

  傳說,仙人球是來自大漠的公主,由於沙漠氣候乾燥,水分容易揮發,所以仙人球才把它嬌艷欲滴的綠葉化為又堅又硬的刺,以防水分過度流失。但是,仙人球保持着着那份堅韌不拔的毅力。遇到大漠的奇怪氣候而主動的適應,並因此而改變自己!

  但是,如今走向千家萬戶的仙人球也並不嬌氣,它們依舊着保持着那份堅韌不拔的毅力,不需要任何人的嬌生慣養,依然倔強的生長。它們不會在乎人們對它們的態度,即時任由他們自生自滅,它們也會以最好的狀態去演繹生命的頑強!

  其實,我們都應該向仙人球學習:堅韌不拔,頑強奮鬥,敢於向逆境挑戰自己!

  那個來自大漠的公主——仙人球,我愛你!

  山東臨沂沂水縣山東省沂水縣第一中學初二:盧昱之

您正在瀏覽: 沙漠公主——仙人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沙漠公主——仙人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