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班干選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干選舉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一個的星期三的下午,我們班舉行了半年一次的班幹部選舉儀式。可是,那次的選舉前後可有一組令你們意想不到的鏡頭。

  鏡頭1:瞧,這兒有幾隻“老虎”,在班內走動。呵,這就是我們班的幾大“名人”。他們磨拳檫掌,一個比一個彪悍。他們在大家的座位旁邊走一遍,然後走上講台,對大家說:“明天的選舉看我們的眼神做事,否則——放學以後擔心會變成‘國家一級保護動物’哦。”大家很想知道我們為什麼怕他們嗎?因為他可是有名氣的——打過群架的哦!

  沒辦法,第二天,大家都跟着他們“做事”。我也不例外——誰都不想變成一隻“小可愛”——熊貓。可想而知,跟那幾個男生好的同學當選了。

  鏡頭2:看,又有一個男生入選了。這也不是我們自願的,因為是有人強迫選的。其幕後主使者那就是,那就是我們的班主任。

  “選他的舉手。”老師鄭重其事地講了三次,可是台下舉手的人卻少的可憐。沒辦法,老師只好亮出“殺手鐧”,她說:“人家有什麼不好的?他學習又好,又是大隊委員,我現在再說一次,選他的舉手。”老師用命令的口吻說道。只見10秒之內,全班的人都跟着乖乖舉手了。其他班級的不會知道,我們是被迫的。老師佔著自己是師長,就強迫讓學生按照自己的意思辦事。有時候,我真的“懷疑”老師收了那個男生家長的什麼“好處”。

  這就是我們班所謂的“選舉”。

您正在瀏覽: 班干選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干選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