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神龍之軔(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龍之軔(三)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金隆?哪個傢伙,哼!” 

“你把他怎麼了?”逍遙很緊張 

“沒怎麼,就是費了他的武功”諸葛風雲很輕鬆地說“然後就把這把破鐵那來用了……” 

話還沒說完,逍遙沖了上來,“蘇秦背韌”逍遙使出了自闖第23式刀法,從背後穿出來13把刀,雲飛大叫:“傳說中失傳的的‘仙劍決’?” 

“想不到你懂的還挺多,我將仙劍決的招式改編成為了我的自創招式‘蘇秦背韌’,受死吧!”說完,13把刀一起沖向雲飛,每個不同的方向都有一把刀,都是逍遙用內力控制的,然而就在13把刀離諸葛雲飛不到半米時,忽然停住了。 

“滴答”“滴答”地上多了幾滴血滴,諸葛雲飛手向後伸着,笑了一聲,“逍遙兄,你只顧着置我於死地,卻沒注意到你身後的銀葉蓮!呵呵,慢慢痛苦吧,再見!”說完消失了,逍遙想追上去,但是他受傷太中,不能運用內功,他只能步行的向前跑,跑了不久,便昏了過去。

您正在瀏覽: 神龍之軔(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龍之軔(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