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神龍之韌(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龍之韌(四)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這時,一個青年沖了進去,連忙將逍遙的天行穴,天門穴,戊昀穴封住,接着掌對掌給逍遙輸送內力。 

半個時辰過去了,逍遙漸漸蘇醒過來,他一眼看到了一個15.6歲的年輕人,他正在給逍遙擰一條濕毛巾並蓋在他的額頭上,見逍遙蘇醒了,年輕人很高興,大叫:“舅舅,他醒了!” 

話音剛落,他的舅舅來了,見到蘇醒的司馬逍遙,顯得很高興:“你總算醒了,當時你想用內力把毒壓下去,氣衝天門穴,若不是我這個外甥相救,恐怕你早已不在人世拉!” 

逍遙看看身旁的青年,骨骼健壯,小小年紀身手不凡,“他就是我要找的藝人!”逍遙心想。他問:“年輕人,你叫什麼?” 

“楚金龍” 

“開門!”“快開門!”外面來了一群人,逍遙認出他們是來比武的,但是就在他起身出去的時候,楚金龍的舅舅煞龍天抱住了逍遙:“小心!”只見一把帶毒的金葉子刺向煞龍天,煞龍天應聲倒地。 

“舅舅!”金龍抱住煞龍天,“你不要死啊,舅舅,嗚嗚嗚嗚~” 

逍遙蹲下接住煞龍天:“您有什麼要求,我會報答您的。” 

“請照顧好金……”煞龍天還未說完,就斷氣了 

“舅舅!” 

“人死不能復生”逍遙摸着金龍的頭,“節哀順便吧。”

您正在瀏覽: 神龍之韌(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龍之韌(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