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次難忘的運動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難忘的運動會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學校一年一度的田徑運動會終於開始了,今年的比賽項目有跳繩.跑步.擲壘球.擲鉛球.跳高.跳遠等。 那天早上,我們都早早地到了學校,早上8點,體育老師叫我去放音樂,播放了<< 運動員進行曲>>后,各班運動員從容不迫地······

  

學校一年一度的田徑運動會終於開始了,今年的比賽項目有跳繩.跑步.擲壘球.擲鉛球.跳高.跳遠等。

   那天早上,我們都早早地到了學校,早上8點,體育老師叫我去放音樂,播放了<< 運動員進行曲>>后,各班運動員從容不迫地緩緩進場,每一位運動員都經過了艱難的訓練,都是有備而來。

   早上8點30分,運動會開始,首先是短跑兩百米,4名運動員已經準備好了,哨子一響,跑道上的運動員爭先恐後地向中點跑去。第一名的是我們班的潘昌昊。接下來是激烈的的800米男子長跑,四名運動員已經到了指定的位子上,又是一聲哨響,四名運動員像四隻疾奔的小鹿,快速地在跑到上你追我趕.努力拚搏。在一旁觀看的同學們揮着手,高喊着:“加油!加油!”幫在跑道上努力拚搏的同學吶喊助威。我們班的任卿正得了第二名。等運動員衝過終點后,同學們都跑過去服他們,給他們遞水喝,像照顧自己的親人一樣,同學們之間互相關愛在此刻完全表現了出來。整個操場上充滿了熱鬧的氣氛。這次運動會中,每個班的運動員都獲得了好成績。

   運動會在學校領導的宣布下結束了,在沸騰聲中結束了。在那次運動會中,大家都感到充實和有意義。那次運動會真讓我感到運動給人們帶來的快樂。            

   黃雄權    

您正在瀏覽: 一次難忘的運動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難忘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