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氣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氣功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氣功 標籤:氣功作文

  氣功

  初中以來,我在班上的成績不是很好,這次期考又是班上倒數幾名,我決定一定要把成績提上去。

  我進了初中,哥哥也進入了高中了,哥哥的班上有一位學生,他練氣功,練的出神入化了,特別是他的硬氣功,只要把氣全部集中到手上,重重的對鐵杆一敲,手沒有紅腫,更沒出血,那根鐵杆都彎了。哥哥知道后馬上請求那個同學教他,之後哥哥喜歡上了氣功。

  過了不久,我也知道了這件事。哥哥要我和他學,我可沒那個興趣,因為這會影響學習的,我的成績本來就不太好,所以我沒有和哥哥學。

  不久,我和同學們熟了起來,那些有點無聊的學生就開始欺負人了。有同學欺負我,我還是忍着,因為我不喜歡打架,也不太喜歡告別人的狀。一天我終於忍不住了,他們太無聊回到家,我就上網查氣功的資料,氣功可真有用,有的學了可以保護自己;有的學了可以強身健體;有的學了可以醫療身體……

  我見了有這麼多好處,我就先學了自衛氣功和強身健體的氣功,每天下了第七節課後,都去練習。過了一個月後,我的身子強健了許多,身上的病也少了一些,班上也沒有很多人欺負我了。這氣功還真有用。

  寒假裡,我又查到了一種可以幫助人們提高記憶力,提高學習效率的氣功,但這種氣功也只是學習的一小部分,所以還是要努力學習的。

  氣功有它的好處,但也有他的壞處,沉迷於氣功會對學習有影響,儘管我查到了一種可以讓記憶力提高,也是徒然;有些氣功因為意義太深奧,或練習時被別人打擾,進入走火入魔的狀態,那就不得了啦!所以我盡量不練那些容易走火入魔的氣功。

  我喜歡氣功,努力學習氣功,我希望能把我學習氣功的這種精神發揮到學習中去,讓我的學習成績更上一層樓。

您正在瀏覽: 氣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氣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