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大白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白痴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心中喜歡的那個人就是他我心裡到底在想些什麼么可能這只是青春期的孩紙心裡必然都會想到的一點,可每一次看到他我都會那麼那麼激動。

  心情不好的時候,想一想他都會感覺那麼那麼的甜,心底里的聲音告訴我“我可能暗戀了”

  這樣的生活從此駐紮在了我的心底三年了我不知道自己是如何走過的他不是不知道我我發現

  他也曾經看過我幾眼但我總是帶着急速的心跳迅速遠離了他並且一個人獃著傻傻的微笑回到教室,許多人都會說我傻,可誰又能懂那裝傻的背後會讓我流下多少淚水。

  也許每個人暗戀一個人都會有一個原因吧,我的原因可能是最傻最讓人無語的一個為什麼要在那一天頭暈為什麼要在哪一天一不小心撞進他的懷裡,為什麼就因為這就能讓我如此喜歡他,難道我的情商就這麼低么,也許吧。哼兒哈兒

  我會永遠喜歡他但我還是開不了口,他很陽光很帥氣很有傲氣幾乎讓所有人都心動

  我真的好怕他被搶走、我相信,有一天我一定會向他表白。

  初二:遇見你便是晴天

您正在瀏覽: 大白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白痴 暫無評論